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15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同心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意见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同心县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同心县2021年农村户厕改造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英利中国宁夏同心县年产2GW高效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送审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城市停车设施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也是现代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解决停车问题既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也是满足老百姓生活需求。相关部门依据国土空间规划,科学编制城市停车规划,充分结合利用地下空间与地上空间。要做好空间规划开源和节流,新建小区需按每户一车配停车位。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解决县城停车难的问题,充分利用棚户区拆除的空地,整理形成临时停车场。要将县城所有停车资源纳入APP,并在全县范围内推广使用,确保每一个停车场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要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加快整改销号进度,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尽快制定清洁能源规划合理布局,科学施策把清洁能源的产业做好,保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快实施生态修复项目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要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严格落实6个“100%”的要求,加强扬尘管控,防止扬尘污染深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加强工业污染源监管,接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