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同心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07


6月4日,我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在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后,开启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建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俊文出席揭牌仪式。

同心县乡村振兴局的设立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地见效的重要保障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任务,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决守住不出现规模性返贫底线,做到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全力以赴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办、宣传部、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人社局、医保局、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