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统计局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5-25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对统计局工作进行了评议调查。



评议调查组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工作汇报、发放测评表、征求意见、个别谈话等方式,对统计局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方针政策及依法行政情况;落实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意见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审计决定、信访问题等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评议调查。到县统计局、鑫源绒业有限责任公司、丁塘镇人民政府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评议调查组对县统计局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统计局根据评议调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统计服务、强化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