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同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3年第10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5-24

5月23日,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3年第10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全面大起底回头看专题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研究审定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乡镇(开发区)、村(社区)班子届中分析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同心县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任务清单(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经验,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目标任务,着力在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上下功夫,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让城市更加宜居、更有韧性、更富智慧。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突出抓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城乡融合发展、主题教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专题会议要求,着力在深学细悟、全面落实、担当作为上再下功夫,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重视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以更强的责任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抓引育、以更大的力度抓改革,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