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3次学习会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24

3月22日,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3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凌镇、李生元、宗茂彬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倡导敢于亮短揭丑的诚实作风,严谨而有责任感的踏实作风,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的实干作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不懈抓好纪律建设。把“严”的基调贯穿党规执行、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县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持之以恒开展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长震慑,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要久久为功打造监督执纪铁军。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明法纪,坚决清除害群之马,防治“灯下黑”,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铁的纪律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清廉“七进”载体建设,党组织全覆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六个一”活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