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汉武带队外出考察招商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22

3月20日至21日,县委书记王汉武带队前往北京市考察招商,先后到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接项目,就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在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王汉武说,双方分别拥有丰富风光资源和投建运一体化能力的优势,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大光伏资源开发和引进相关制造业项目,将推动同心县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集群发展。同心县将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王汉武书记带队主动到企业对接洽谈项目,体现了同心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强烈的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企业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约定,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投产达效、实现双赢。

在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加快韦州矿区煤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引进央企战略合作伙伴、加大投资力度、促进煤炭上下游多品种协同发展、建设智能化本质安全型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