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收听收看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20

3月16日下午,十三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主持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本轮巡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艾俊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岱主持会议。



吴忠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王汉武,县委巡察组成员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明确的新任务开展巡视监督。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使命,对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区建设”目标任务,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在先行区建设、乡村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国资国企领域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和深层次问题,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