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同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3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13

3月10日,县委书记王汉武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3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燕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民主协商会上、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定了《同心县教育质量提升行动2023年度责任单位任务清单(送审稿)》《同心县推进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深做实,在落实机构改革任务上有力有序,在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上加压加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狠抓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败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