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09

近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县委宣传部文联党支部等6名党组织书记作了述职汇报,机关工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和深入开展“三基三力”三年行动,持之以恒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把“坚定信仰”作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和永恒课题。要深入贯彻“工作条例”,认真落实“三强九严”工程,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始终把勤学条例、善学条例贯穿到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中,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新事业发展需要。要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找准契合点,把创新工作举措作为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