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3-09

3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建群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永葆忠诚之心,信念坚定,做政治上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摆在首位、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永葆进取之心,担当有为,做作风上始终过硬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全局要求。要永葆敬畏之心,修身立德,做坚决严守纪律规矩的党员干部。要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工作、生活、廉政等纪律,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严格按照政策程序办事。要永葆团结之心,和谐共事,做认真履职甘于奉献的党员干部。作为人大干部,要讲大局、有格局,树立人大工作一盘棋的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