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3-01-30

1月29日,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王汉武作了开课第一讲。



王汉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我县发展现状和特征,从关于县域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五个抓手、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十种有效方式、改善营商环境的两个关键等4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讲清讲透了高质量发展大环境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给县域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客观分析了同心现有条件下抓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压力与挑战,进一步理清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实践路径,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教学课。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在全面领会、学以致用、比学赶超、严守纪律等四个方面上下功夫,通过本次培训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同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方方面面,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红”。

据了解,此次集中轮训班共分两期举办,旨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县“两会”各项安排,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同心,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