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马俊文到河西镇马家河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5

1123日,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到河西镇家河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马俊文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出的突出贡献等方面深入浅出、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

马俊文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其意义重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家河湾村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的新思路新战略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要大力实施六大提升行动推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人的素质提升,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大力培育乡村文明新风尚,深入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党员干部做出示范共同打造乡风文明、环境宜居新乡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