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好婆媳用爱谱写好家风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4

俗话说“婆媳亲,全家和”,在石狮开发区沙嘴城村有一对婆媳,13年来一家人在一起温馨有爱,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开明的婆婆和一个孝老爱亲的好媳妇,她们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引领文明好风尚。



家住石狮开发区沙嘴城村的村民马风秀和儿媳杨静是村里出了名的“好婆媳”,提起他们家村民都赞不绝口,夸赞婆婆马风秀的通情达理、纯朴善良,赞美媳妇杨静勤劳持家、孝老爱亲。谈儿媳杨静,婆婆马风秀笑容满面地说庆幸自己遇到这么好的儿媳,13年来家里的一切都是儿媳来操持,无论是外出种地收粮,还是家里的柴米油盐,伺候老人,照顾孩子,她都做得井井有条。

婆婆马风秀以前也是公认的好媳妇,她照顾自己的婆婆30多年,直到老人入土为安,从未抱怨,马风秀用实际行动诠释孝老爱亲美德。现在的马风秀也成为一名婆婆,她对待儿媳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4年前,媳妇杨静生了三胞胎儿子,面对嗷嗷待哺的三个婴儿,杨静手足无措,婆婆在悉心照料儿媳的同时,还要照看三个孙子,每天早起晚睡,有时忙到头昏眼花,但她也从未抱怨过。

马风秀和杨静婆媳俩,树家风扬美德,用爱筑起幸福之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村民树立优秀典范,让更多的人在平凡的生活中体味真、弘扬善、享受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