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代表意见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24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征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及自身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客观总结了今年取得的成绩,科学擘画了2023年发展蓝图,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工作具体务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符合同心发展实际的好报告。

老干部们表示,今年以来,县委和县政府立足全县发展实际,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城市更新、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等领域投入大量的财力和物力,大家切实感受到公园越来越多了、道路越来越宽了、绿化越来越好了、城市越来越美了,老百姓的幸福感、成就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

杨春燕对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借鉴吸纳,使政府工作报告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凝聚民力,更好地反映全县人民的期盼和愿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继续做好移风易俗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