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工艺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丰富和活跃干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艺术爱好者之间的交流,7月1日,我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县图书馆三楼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得到了县内外文化艺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73幅,其中书画作品143幅,摄影作品30幅,展出工艺美术作品37件。无论是新秀练笔,还是名家展艺、域外名家献艺,作者们潜心创作将爱党、爱国、爱人民之情升华于尺素之间、寄情于丹青之中、揽收于镜头之上。一幅幅书画、一件件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描摹,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行各业在奋力推进新时代宁夏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参观展览的领导还共同为宁夏书画院写生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