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石俊雄:真情服务群众 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4

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中医骨伤科副主任医师石俊雄,从业38年来,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操作技能为患者服务,得到了同事和广大患者的认可,用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走进中医骨伤科门诊,医师石俊雄正忙着为患者诊疗。挂石医师号的患者有很多,但他会仔细对待每一个患者,认真查看病人的每一张CT,详细分析患者病情、治疗方案和预后效果。每天面对不同患者,同样的病情,同样的提问,石俊雄总是会耐心地一一解答。他用真心付出和真情服务,赢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信任和认可。



中午十二点,接诊完门诊患者,还没有来得及吃午饭,石俊雄就急忙到住院部查看住院病人恢复情况。罗正明今年82岁,前两天刚做完三踝骨折钢板内固定术,因为年龄较大,术后恢复进度慢。石俊雄每天早上、中午、下午都到病房里查看老人术后恢复情况。

对待病人他无微不至,对待同事石俊雄也是尽心尽力。他常常叮嘱同事要劳逸结合、按时吃饭。在工作中,他会毫不保留的将自己所学的医疗技术传授给年轻医生,让他们多看、多学、多讲、多操作,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来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遇到疑难病例他会和同事一起讨论,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因为工作突出,石俊雄先后被自治区卫生厅授予全区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被吴忠市委授予全市先进党务工作者。疫情期间,作为一名老党员,他率先垂范带领县中医医院的年轻党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