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县第四届农民工枸杞采摘劳动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4

仲夏杞果映日红,人头攒动竞采忙。6月30日,由县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县第四届农民工枸杞采摘劳动技能大赛在河西镇菊花台村宁夏得养生庄园枸杞种植基地热烈举行。



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参加活动。

竞赛现场,枸杞鲜红,彩旗飘扬。参赛选手们个个眼神专注、手法快捷。1个小时后,工作人员对各参赛选手采摘的枸杞进行称重,并根据枸杞颜色、干净程度等指标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县总工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



此次劳动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县农民工劳动热情,充分发挥他们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中的主力军作用,推动全县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