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集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我县各单位各部门集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洪建群参加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红色党史课、我想对党说等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激昂斗志和拼搏动力,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塑造良好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先锋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的誓言神圣而豪迈,每次重温中都在寻找初心和坚守,每次宣誓中都在展现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我想对党说”活动中,党员们用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下午4点,县委组织部支部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



活动中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同志集中过了政治生日,为他们颁发了政治纪念贺卡,以此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发愤图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绣金匾》。诗歌朗诵《红旗赞歌》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

当天上午,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党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同心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永春社区、罗山社区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孵化园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群众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户排查疫苗接种情况,开展防溺水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自己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西镇同德村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理论学习中,驻村第一书记为全体党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大家结合同德村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听总书记讲党史故事  一叶红船映初心》,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党史故事,齐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