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党组织书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春燕到石狮开发区麻圪塔村、沙嘴城村及豫海镇园艺村,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及离任村党组织书记。



来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陈凤英家中,杨春燕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与老两口一起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家住园艺村的困难党员马小军身患尿毒症,杨春燕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培养好子女,努力把日子过好。杨春燕要求镇村两级要多关心辖区内困难家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来到沙嘴城村离任村党组织书记杨生云家中,杨春燕关心地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与他一起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了解了沙嘴城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杨春燕对离任村党组织书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杨生云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传递好正能量。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建群到河西镇走访慰问了离任村党组织书记马林,困难党员马海波、丁良太、张汉山,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家住桃山村的马海波是一名肺癌晚期患者,常年吃药,洪建群来到马海波家,仔细询问了马海波目前的身体状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要有战胜困难和病魔的决心和勇气,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在马林、丁良太、张汉山老人家中,洪建群与他们话家常,了解这几年家里生活变化,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真正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

6月29日-30日,县政协主席马俊文到预旺镇土峰村,田老庄乡石塘岭村、深沟村、石羊圈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李树生、离任村党组织书记杨英祥、生活困难党员王彦伏、买玉仓,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石塘岭村离任村党组织书记杨英祥今年82岁,有48年的党龄,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一直尽己所能服务群众。马俊文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希望他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为乡村振兴献言献策,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马俊文来到土峰村老党员李树生,深沟村、石羊圈村生活困难党员王彦伏、买玉仓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马俊文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