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团村举办文艺汇演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兴隆乡王团村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歌朗诵《梦想,来自红船的方向》以及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员们倾情演绎,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演员通过文艺表演抒发对党的感恩,对新时代的赞美,对中国梦的向往,观众用一阵阵掌声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文艺汇演前还举行了“我想对党说”签名活动。

文艺节目结束后还表彰了“六个先锋”示范户、“好婆婆”、“好媳妇”、优秀高考学生代表,并向青年志愿者授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