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干部局举行“大手拉小手”红色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1

为强化我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深化普及革命老区文化,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老干部局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点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红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第二小学、第八小学的172名学生跟随薪火相传“五老”宣讲团成员马希伟的讲解,观看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教育宣传栏,以及党史宣传、同心记忆等特色展板。宣讲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孩子们要把爱党爱国贯彻始终,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宣讲会上,宣讲员为孩子们讲解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生代表诵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青年寄予期望》,“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发放了《中华上下五千年》书籍。

“大手拉小手”活动,在缅怀与传承、收获与喜悦中让全体学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熏陶,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新人,应该从自身做起,不断学习,奋力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用聪明才智书写伟大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老干部局下一步将会向更多学生发起参观学习邀请函,老干部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点也将在工作日、节假日为市民群众免费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