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1

6月29日,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上宣布了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要求:要深化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规律性认识,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巡察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拓宽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倾听群众所思所盼。要增强“一盘棋”意识,充分发挥系统作用和组织优势,在巡察中把方方面面监督力量凝聚起来、有机贯通、形成合力,形成全覆盖的权力监督格局,做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各巡察组成员,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正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听实话察实情求实效。

据了解,本次巡察设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模式,对8个乡镇及群团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