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入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17

6月15日上午,在下马关镇三山井村的村部里,“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正在为村干部和群众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一开始,宣讲员马希伟激动地说道:“同志们,乡亲们,我们给大家报喜来了!”他用接地气的语言,激动的情感向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传达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述自治区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随后,宣讲团成员带来节奏欢快的快板《新宁夏 新画卷》带动了现场气氛。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深情地唱出了全县各族群众的心声,把宣讲会气氛推向高潮。



宣讲团还来到下马关镇集市上,通过发放宣传册、即兴演讲,快板表演、现场宣讲党代会精神,吸引了众多赶集的群众前来观看聆听,活动在宣讲团成员一阵阵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这种接地气、贴民心的宣传方式,通俗易懂、生动活泼,让政策宣传深入人心,也有利于把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