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6-17

6月16日,我县各部门单位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同心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办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奋力推动县委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领会会议精神上实现新提升,要在全面加强社会治理上再上新台阶,要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担当新作为。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要求,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发挥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等“五治”作用,加强乡村、社区、校园、企业、社团等“六大领域”治理,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能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切实用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团属新媒体和“90·00”青年干部宣讲队、红领巾宣讲团,扎实开展宣讲活动,及时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全方位、多形式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力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马春霞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学以致用,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结合同心教育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全县教育“十四五”规划,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担当,全力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三基三力”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构建中小幼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格局,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全面促进同心教育事业行稳致远,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县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明确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准确把握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落脚点,重点做到“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坚持项目第一抓手,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坚持服务第一优先,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坚持诚信第一责任,千方百计健全信用体系,坚持民生第一使命,千方百计保障粮食供给”。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道路上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结合融媒体发展趋势,做好机制、平台、人员、技术四项融合工作,不断提高我县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更好的实干助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结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乡村振兴三大宣传战役,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