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曝光“脏乱差” 向不文明不卫生“宣战”
来源:同心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1-01


为巩固提升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近日,记者跟随创城办督查人员对我县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发现,红军路永安东路、清水湾农贸市场等地机动车乱停乱放停车位成摆设,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影响交通,有经营户店外杂物堆放严重,志愿服务不到位。

同心商城内环境卫生差,污水乱倒,两侧商户店外经营,地面卫生差,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农贸市场水果区域乱摆乱放,没有按照位区分买卖,南北入口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我们应从一时转向“持久美”,从“环境美”转向“生活美”,在此呼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要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为文明城市工作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向不文明不卫生宣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