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0-15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杨春燕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重要内容的介绍后,如何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以及各自的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围绕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方面,特别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杨春燕说: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形成高质量的报告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将逐条研究,充分吸收采纳,使《政府工作报告》充分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凝聚民力,更加符合实际,更好地反映全县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