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窗口助创城 优质服务树形象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0-14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各金融行业通过创新特色服务、优化服务软硬件环境等措施,为市民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银行窗口单位形象和整体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走进中国建设银行同心支行,记者看到营业厅里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创城宣传标语、金融产品广告张贴规范化、电子化内外部营业环境“亮”、市民提供温馨规范的办理环境,银行设有专人接待和引导市民办理业务,耐心细致地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为给市民办理业务提供良好环境,中国建设银行同心支行着力提升软硬件服务能力,在完善营业厅设施、美化环境的同时,以文明规范服务为抓手,深入开展规范服务培训和营销技能培训着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服务品牌形象。全面推行规范化流程化服务标准、持续加强服务环境优化整治等措施,全面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效率及服务品质,创造文明和谐的氛围。

宁夏银行同心行的营业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面带微笑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暖心话语、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这些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办事省心、走时舒心。大厅内便民服务处,宝宝椅、轮椅医药箱、电子测压仪一系列便民设施,满足了部分市民的特殊需求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银行按照窗口单位的创建标准严抓落实,从环境卫生、人员服务、办事效率、投诉机制等多方面,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企业品牌形象,打造文明银行阵地。

群众利益无小事,落实在窗口单位上,就是用贴心服务把窗口擦亮。一声问候、一个笑容,让市民眼中的服务窗口变得越来越亲切,越来越贴心。随着文明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我县各金融部门积极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人人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理念,通过抓好创建促发展的方式,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