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志愿者奋战一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0-12


随着我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氛围日益浓厚,全民参与热情日益高涨,街头巷尾处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一件件红色马映衬着我县文明创建的激情。

长征西街、同心大道、永安西路,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不停地在忙碌着,他们认真清扫着道路两旁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等各类垃圾,特别是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清扫这些跃动的“红马甲”,在城市中播种着文明,温暖、扮靓着城。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我县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实践养成。志愿者们用自身的实践行动影响人、带动人,促使市民群众从“向善”向“乐善”转变,形成了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