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健康我先行 合力攻坚助创城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0-12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0月11日,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文明健康我先行 合力攻坚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对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进行了表彰,为15支县级志愿服务队和12支乡镇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创城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县各机关单位和广大志愿者分赴森林公园、县城主次干道等38个服务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我县以争创自治区文明城市为目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通过搭建活动平台、丰富活动载体,让志愿服务进小区、进楼栋、进邻里,有效地提升了市民文明幸福指数。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理论宣讲、崇德向善、普法宣传、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等各类志愿服务队伍300余支,注册志愿者5万余人,各类志愿服务队伍机构健全,活动经常,已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