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扶贫车间生产忙 妇女挣钱干劲足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9-23

“现在每天都有活干,只要收入多了,以后每天都能过节”,9月21日,正是中秋节假日,记者在河西镇同德村宁夏宸德制衣有限公司扶贫车间看到,30多名妇女正在缝纫机上赶制衣服部件,车间仍是一派忙碌场景。



40岁的马彦苹,每天负责用熨斗来熨烫衣服部件,工作既轻松,又有着不错的收入,现在的这种生活,她很满意。

2018年,宁夏宸德制衣有限公司经过招商引资,在河西镇同德移民村投资300多万元,招收了当地50多名农村留守妇女进行服装加工。公司负责人蒋国文告诉记者,由于现在手上的订单已经接了两三个月了,所以在中秋佳节期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把所有的订单尽快赶出来,尽早交到客户手里面。

村民马晓娟从车间建成后,就开始在这里务工,因其年轻、好学、手快,每个月的工资都在3500元到4500元之间,她说从来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家门口成为一名待遇还不错的产业技术女工。

同德村扶贫车间的建成运营,不仅解决了村里留守妇女务工难的问题,还让这些留守妇女挣到了稳定的工资,她们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