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部门慢作为  创城工作见效慢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9-22


当前,我县正处创建自治区文明县城关键阶段,创城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不断提高,营造了浓厚创城氛围还有个别部门行动迟缓拖了创城工作后腿



9月17日,记者跟随创城办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团结南街至同心商城市场路段,道路两旁施工围挡板不见公益广告踪影,路边盲道被一些小贩占用,禁毒宣传栏破旧损坏,停车车辆不按规定停放,周边居民违规私搭旱厕

公厕内无障碍设施入门紧锁,一些不容易发现的卫生死角没有彻底清扫,醒目位置垃圾肆意放,这些现象都为创城工作添了堵。

汽车客运站内,宣传栏破旧不堪,一面醒目的禁毒专栏电子大屏成摆设。院内基石破裂,杂草丛生看不到一点创城迹象

创造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付出,共同守护。在全民参与的同时,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共同倾力打造属于我们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