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创城办、爱卫办对爱国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9-22


9月17日下午,县创城办、爱卫办、融媒体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创城包抓责任区爱卫志愿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活动,对责任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但仍有部分单位不够重视,存在活动开展流于形式、责任区整治不够彻底、监管部门发动不足等问题,部分单位没有开展活动。

未参与创城包抓责任区爱卫志愿活动的单位有:

武装部、政研室、高速同心站、发改局、工信商务局、财政局、住建局、三小、阿语学校、南安实验小学、就业局、农发行、津汇村镇银行、公积金中心、公交公司、兴隆派出所、兴隆供电所、新区幼儿园、新区农村商业银行、党校、职业技术学校、科技局、消防大队、豫园社区、四小、地震局、农村商业银行、豫海镇、电信公司、自然资源局、石油公司、盐业局、烟草专卖局、火车站、八小、同心客运站、豫西社区、中国人保财险公司、一幼、疾控中心、四中、中源水投公司、农行、人行、经济调查队、移动公司、联通公司、西征纪念馆、交巡警大队、县中队、工商联、建行、邮政公司、太平洋保险、科协、工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文联、供销社

创城包抓责任区爱卫志愿活动是为了给全县人民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祥和的创城氛围,也是展示我县新形象的绝好机会,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创城爱卫活动,广泛动员、干群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宣传引导,搞好环境卫生,扮靓县容县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