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会议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4-07


近日,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会议

会议传达落实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要情通报》第13期“清明期间我区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需加强预警监测提早安排部署”和在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研判的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及沈左权书记批示精神,听取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措施



会议指出,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刻汲取4·15张家塬乡山火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保持高度警醒,扎实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巡山护林制度,护林员全部上岗到位,加强对重点林区、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全面开展地面巡护工作,科学安排监管人员,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深入一线全面排查,对发现问题和隐患,逐一研究解决、督促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县级领导“一岗双责”、各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以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做到24小时值班,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政令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