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安排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2-23


2月20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营养改善等工作。对片区教学教研共同体活动先进集体、教育教学质量检测优胜奖、进步(巩固)奖、县域教学教研共同体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宁夏云应用管理、教师信息素养测评和在线课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县教育系统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始终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重点,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为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全面落实疫情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全县教育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唱响“树正气、讲奉献、创一流、谋发展”主旋律,推动同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签订2021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