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同心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教育领域侵害 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 举报内容、方式和途径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财政局 发表日期:2023-03-10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肃正教育环境,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现将我局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的信访举报内容、方式和途径公布如下。

一、举报内容及受理部门

1、在校服征订、物资采购、设备购置、项目工程、后勤基建、营养午餐、校园餐厅等方面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利益交换等问题。

2、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举办会议、培训、论坛、庆典等公务活动或以举办会议、培训等名义列支、转移、隐匿接待费开支

3、违反财政法规,无预算、超预算支出,将收费存入其他账户、设立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补贴

4、违反规定超进度、超需求突击拨付资金,虚列虚支、虚报冒领、挤占挪用、套取助学金等资金。

受理部门:同心县财政局

举报电话:0953-8711117  

二、举报方式

人民群众可以采取电话、寄信、网络等方式进行监督举报。提倡、鼓励署实名举报,举报人要认真对待举报问题的真实性,尽可能对举报的问题保存提供相应证据,以便调查取证。

三、举报途径

(一)寄信地址

同心县新区庆王街财政局大院(邮编751300

(二)网络举报

举报邮箱:txxczj@163.com



                                                              同心县财政局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