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兑付2022年同心县农特产品消费帮扶项目补贴资金(第二批)的公示
来源:同心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发表日期:2022-11-18

根据《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同心县2022年闽宁协作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政办发〔202226号)同心县2022年农特产品消费帮扶补贴项目实施方案》(同工信商发〔202213号),为进一步拓宽全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鼓励企业销售农特产品,有效带动我县脱贫人口增收,县工信商务局组织农特产品的企业、合作社申报2022同心县农特产品消费帮扶补贴资金,经资料初审,现将拟奖补情况公示。

公示期自20221118日至112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电话、邮件、来访等形式向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反映。

联系人:苏小红  联系电话:0953-8022267

邮箱:nxtxgxj@163.com 地址:同心县行政中心436室


附件:同心县2022年农特产品消费帮扶项目补贴资金()名单




                                                  同心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