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同心县2021年下半年自主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同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表日期:2022-01-27


根据同心县2021年下半年自主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下半年同心县教育局自主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精神,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210日、11日(具体时间安排附件1)

地点:同心县南安实验小学(新区财政局对面)

二、面试人员名

经资格复审,参加此次面试人员共501名(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面试内容形式

采取集中面试、分学段、分学科进行。

(一)音乐专业教师岗,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与相关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二)美术专业教师岗,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与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三)体育专业教师岗,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与体育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四)烹饪、汽修专业教师岗,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与烹饪技能测试、汽修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五)其他学科(专业)教师岗,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

(六)备课准备时间为30分钟,模拟课堂教学时间为15分钟,综合测试5分钟(综合测试内容:教师基本素养。通过答辩,重点评测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公共综合素质、心理健康、从教态度、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教学能力)。音乐、体育、美术、烹饪、汽修专业能力测试时间根据现场命题确定。

(七)面试考场提供黑板、粉笔。音乐考场提供电钢琴,体育考场提供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等,美术考场提供画板、A3打印纸,烹饪、汽修专业提供专业场地及相应设备用品。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自行准备专业技能测试器材用品。

四、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60分以上为合格,对面试(综合考核)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面试成绩合格人员的面试成绩计入总成绩。

非加试技能测试学科:面试成绩试讲成绩

加试技能测试学科:面试成绩试讲成绩×70%+技能测试成绩×30%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加分÷1.5×50%+面试成绩×50%

五、相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早晨70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730后未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20211211日前到期的二代身份证视为无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有效期为自办证之日起3个月)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当天,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健康承诺书附件3,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四)面试当天“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面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37.3℃,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进入隔离考场参加面试,当场考试结束后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接受核酸检测。

(六)考生进入考点学校,除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试讲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消毒。

)按照疫情防控动态调整要求,考生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考生不配合影响面试组织工作的,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投诉及咨询电话:09538025172


附件1、同心县2021年下半年自主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表

      2、同心县2021年下半年自主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3健康行程承诺书




                                           同心县2021年下半年自主公开招聘

                                           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