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宁夏同心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宁夏同心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3-03-21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园区党工委同意,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19时在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的准则和原则,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会前,积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3次,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晓声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反省剖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引领和带动机关党员干部持续转作风,自觉接受党规党纪的规范和约束。与会党员逐一开展自评并提出相互批评意见,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客观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田沛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园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努力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