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批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3-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3月8日下午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政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审批局副局长马东同志代表局党向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窗口女职工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女性干部职工在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件事一次办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出了中坚作用,为政务服务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了巾帼力量、展现出了巾帼担当,撑起了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头雁效应,在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生活上要多团结关爱其他同志,帮助他们共同进步。”



送鲜花送祝福环节每一位奋斗在政务服务岗位的女性干部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爱、祝福和节日的仪式感。活动还穿插进行歌唱、游戏等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互帮互助,节日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开展,不仅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同时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让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用爱心营造温馨,用奉献诠释自我,将“以办事群众为中心”作为服务理念,热心为人、耐心对人、细心待人,尽心尽力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