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水务局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 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同心县水务局 发表日期: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水土保持体制机制和工作体系,持续改善全国水土流失状况,不断增强生态系统水土保持功能,统筹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重点任务。2月23日上午,我局组织班子成员、水政监察大队、水土保持工作站等相关股室工作人员积极参加2023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水土保持是江河保护治理的根本措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坚定不移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扎实推动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会后,分管副局长杨立峰同志做了工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工作,持续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天地一体化”动态监管;强化项目建设水土保持审批、监管、执法,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加强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督检查;有效保护和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