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3-01-3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非住宅类房屋专项整治试点相关工作,全面查清我县非住宅类房屋底数,摸清情况,我局联合第三方作业单位全面开展摸排工作。

本次补充摸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成果质量要求高。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通过实地督导检查等方式,对摸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摸排核查工作人员利用春节节假日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开展摸排工作,争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摸排核查任务。



国家下发我县疑似图斑12497个,原已摸排并予以关联图斑3149个,内业分析工作已完成,需外业调查核查图斑4343个,已完成核查3556个,截至目前,已完成外业核查工作的82%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协同配合,加大摸排工作力度,预计于3月底前完成本次非住宅类房屋信息补充摸排工作任务,并及时上报摸排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