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宁夏同心工业园区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同心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3-01-20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温暖越冬,愉悦过年。1月17日,宁夏同心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召开“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治区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建国篇之《乘胜追击 风卷残云》。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激发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故事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活动期间,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企业,亲切询问企业生产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壮大经营效益的同时务必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紧。分管领导带领驻村工作队在吴家河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驻村工作队表示:“百姓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坚持为民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义不容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