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党组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
来源:同心县医疗保障局 发表日期:2022-08-26

按照县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要求,826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在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深入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党规党纪、廉洁纪律等方面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平同志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梳理情况;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指出问题;对批评意见均表示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会议要求针对党组和个人检视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清零。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医保领域新政策、新制度、新规定、新法律等方面的新知识,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深化,以学促改,提升医保服务能力;要强化纪律规矩,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清正廉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带头打造风清气正的医保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