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 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 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2-08-26

826日,我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区、市、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自然资源领域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抓好三大领域的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各站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研究,做好全县工作部署会的传达和全局会议的落实。要严格按照制定的方案和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健全管理制度,确保排查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工作实际,要有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对排查的风险隐患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从严从细排查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领域的风险隐患,努力穷尽各类问题。要突出问题整改重点,着重关注非煤矿山、地质灾害、生态建设、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完善台账,动态管理,盯着不放、抓着整改,整改一件销号一件。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风险隐患不清除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人员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长效机制没有建立不放过,做到整改一类问题、完善一批制度、提升一个领域。要全面加强应急值守,防火办、矿管办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