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算清人生“七笔帐” 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来源:同心县民政局 发表日期:2022-07-24

7月24日,同心县民政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开展违规收送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民政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全县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治“四风”不动摇,惩治腐败零容忍,强化监督不懈怠的重大举措,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准确把握,严格按照时间进度、阶段任务、具体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要以案促改,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讨论研讨,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职工把廉字作底线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通过专题会议,全覆盖式谈心谈话,算清人生“七笔帐”(政治帐、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