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工业园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 宣传活动
来源:宁夏同心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2-08-02

为在园区营造《反有组织犯罪法》浓厚宣传氛围,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管理秩序、经济秩序和公民合法权益。82日,同心工业园区组织专门人员在企业中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以发放宣传图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引导企业职工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反有组织犯罪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持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是一部预防和惩治黑恶犯罪的专门性、综合性法律。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也提升了企业职工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