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批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7-15

7月14日,审批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了国浩律师(银川)事务所田忠明律师进行讲解。



田忠明同志回顾了我们党法治建设的历程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探索,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坚持”的核心内涵,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把法治思想体现到全面依法治县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田忠明律师结合典型案例及工作实际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内容进行深度剖析,讲解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使在座的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改革的基本趋势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这次讲座在机关党员干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讲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很有帮助。大家表示,作为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法治信仰;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树牢法治思维;不断增强行动自觉,提升法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