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国浩律师事务所 开展行政执法培训活动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2-07-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工作要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714日,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国浩律师事务所律师田忠明同志在全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题培训。各行政执法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制度背景、重大意义、工作回顾、“三项制度”解读、信息化建设、组织保障六个方面,结合行政执法部门的工作实际与具体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加深参训人员对行政执法公示要“全”、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要“实”、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过程要“严”重要意义的理解。

此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人员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为促进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