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7-08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自治区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梁言顺同志参加固原市、石嘴山市代表团讨论室讲话精神、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梁言顺同志参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

二是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举旗帜、感党恩的大会,是一次绘蓝图、开新局的大会,是一次聚合力、扬斗志的大会,是一次讲民主、树正气的大会。每位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了个人心得体会。

三是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1集《伟大的建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四是开展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活动。到结结对共建社区幸福社区解决认领的12个微心愿。党员个人出资购买了血压仪、电饭锅、学习用品、米、面、油等物品,汇成一份份爱心送到了12个贫困家庭手中,帮助达成这些困难群众圆“微心愿”梦。

五是联合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组织幸福社区和我局全体党员,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从深刻把握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全面推进落地落实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讯员:刘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