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花样”宣讲  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进群众“心坎里”
来源: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7-13

为了让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声音传进结对共建幸福社区的每一个角落,629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宣传委员顾义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幸福社区,为幸福社区党员、居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宁夏今后5年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值得反复学习……”宣讲中,顾义强同志紧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全面推进落地落实等方面,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顾义强同志表示,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优势,依托“村村通”广播,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比如通过快板和顺口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群众实际生活,深入浅出地将党的政策方针,以“接地气”的方式呈现出来,便于群众能听进去,记得住,用得上。同时每月结合工作实际及各时间节点,到幸福社区倾听居民意见。根据居民“社区吹哨、部门报到”模式,制定公布宣讲计划表,用“接地气,入人心”的宣讲方式,将党的声音送入千家万户。(通讯员:刘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